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囤貨好時機 啡豆不可 最高現省4000元

免費喝咖啡 購機送豆 送價值7000元咖啡豆

歡慶母親節 全館88折 5.20止

中南莊園咖啡
我們憑藉著對咖啡的一股熱愛與夢想;但有感於市面上價格昂貴的咖啡讓民眾難以接觸,無法盡情享受這黑色液體令人難以忘懷的魅力。有鑒於此;為了提供專業、平價、美味的醇品咖啡。
於2018年成立“中南莊園咖啡”咖啡品牌我們將提供更多更好的選擇給咖啡愛好者。
 
中南莊園咖啡採有機標準栽培、天然無汙染的生長環境。以農業科技技術細心栽培出來的咖啡豆,保障原料最純淨的品質,喝得到健康。咖啡樹在原生土壤,含有微量元素,能孕育出豐富自然生態。日夜溫差大,讓咖啡豆有效吸收大自然精華,完整保留綠原酸等營養,散發出香醇濃郁的自然風味。
 
咖啡生豆在烘焙前需經過人工手選剔除瑕疵豆,剃除發霉、蟲蛀、發酵、黑豆等影響風味不利人體健康之壞豆,篩選後的咖啡生豆經過烘焙的淬鍊後才能散發出芬芳誘人的香氣!這健康、香氣四溢的咖啡豆是我們堅持給您的優質咖啡。
 

莊園介紹

水洗、日曬、蜜處理 處理過程